葡萄牙文口譯職缺翻譯社무슨 생각하니 너 왠지 뭔지 알것 같애 턱을 괴고 모른 척 뭘 그렇게 몰래 몰래 쳐다봐 날 또 피하다가 계속 엇갈리는 sign Play me your song Play 처음부터 playback 너는 내가 고른 favorite boy You’re my baby I’m your lady 너와 함께라면 어떨까 Something crazy Or 그냥 lazy 차갑게 보여도 맘은 따뜻할 것 같은 느낌 설레 Want you to say ooh 말해줄래 ooh 기다렸잖아 I waited 좀 더 다가와 Come come to me now ooh I just want you to say Okayyyy Stop 그대로 멈춰 조금 더 남자 다운 너를 보여 봐봐 중요한건 connection 계산은 됐어 왜 널 포장하려 애써 알고 싶어 니 모든걸 사소한 버릇까지도 What u like what u hate Yeah I’m so 사랑으로 빠졌어 yeah baby boy 너는 내가 고른 favorite boy You’re my baby I’m your lady 너와 함께라면 어떨까 Something crazy Or 그냥 lazy 불안해 보여도 매일 새로울 것 같은 느낌 설레 Want you to say ooh 말해줄래 ooh 기다렸잖아 I waited 좀 더 다가와 Come come to me now ooh I just want you to say 시크한 척 하지마 다 그거 컨셉인거 알고 있어 난 보여 그 모습뒤에 너의 맨 얼굴이 더는 나의 참을성을 시험하지 말아 boy You’re only ma boy 니 속이 다 보여 다 큰 어른인데 더 이상 애기처럼 좀 굴지마 더 다가와 너의 진짜를 보여봐 망설이지마 그러다 놓쳐 날 난 너를 보면 숨이 멎을 듯 해 더 숨길 수가 없어 I just can’t hide 난 언제나 I’m waiting for you 그때까지 I’ll always be right here for you 더 기다리겐 하지마 Want you to say ooh 말해줄래 ooh 기다렸잖아 I waited 좀 더 다가와 Come come to me now ooh I just want you to say 항상 기다려왔던 순간이 운명처럼 멈추지마 play our song I just want you to say(翻譯公司覺得怎麼樣 我想我知道它是什麼翻譯 Goego的三爪卡盤的威力 華碩翻譯公司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看我 繼續瓜代標誌 給華碩翻譯公司聽你的歌 從一開始播放播放 你是華碩翻譯公司的選擇者 最喜好的男孩 翻譯公司是我的寶貝 我是翻譯公司的密斯 假如我跟你在一路 有點瘋狂 照樣只是怠惰 即便看起來很冷, 溫暖的感受 你想說哦 告知我哦 你等了 我等了 再來一點吧 目下當今來吧哦哦 華碩翻譯公司只是想你說 Okayyyy 停止住手 多一點男人氣勢 看看翻譯公司 重要的是毗鄰 計算竣事了。 你為什麼要打包 你想知道一切 甚至涓滴的習慣 你喜好什麼你厭惡 是的,我是這樣 我愛上了 是的寶物男孩 你是我的選擇者 最喜好的男孩 翻譯公司是華碩翻譯公司的法寶 華碩翻譯公司是你的女士 假如我跟翻譯公司在一路 有點瘋狂 照舊只是懶惰 即便天天仿佛都不安 感覺新穎 你想說哦 告訴我哦 你等了 我等了 再來一點吧 此刻來吧哦哦 我只是想翻譯公司說 不要僞裝別緻 華碩翻譯公司知道這是一個概念。 你看到你的臉後面 不要再忍耐我的忍耐了男孩 翻譯公司只是男孩 你可以看到你所有的假話。 我是一個大成人,但沒有更多 不要是寶物 來更近一些,告知我你的真實翻譯 不要躊躇 當我看到翻譯公司時,華碩翻譯公司喘不過氣來 華碩翻譯公司不克不及再潛藏了。 華碩翻譯公司只是不克不及隱藏 我老是 我在等翻譯公司 直到那時 我會永久在你身邊 不要再等了 你想說哦 告知我哦 你等了 我等了 再來一點吧 現在來吧哦哦 華碩翻譯公司只是想你說 我一向在等待 這一刻就像一個命運 不要截至 玩我們的歌 我只是想你說)

韓國五人女子集團PLAYBACK(成員→李允止、李河英、蘇有真、黃友琳、馬恩真)的單曲말해줘(告知華碩翻譯公司)(2017年10月28日發行)的韓中文對比歌詞

今天來到Playback - Want You To Say Lyrics - KLyrics(https://klyrics.net/playback-want-you-to-say/)看到韓國五人女子團體PLAYBACK(成員→李允止、李河英、蘇有真、黃友琳、馬恩真)的單曲말해줘(告知華碩翻譯公司)(2017年10月28日刊行)的韓文歌詞以後用GOOGLE翻譯(https://translate.google.com.tw/?hl=zh-TW&tab=wT)把韓國五人女子團體PLAYBACK(成員→李允止、李河英、蘇有真、黃友琳、馬恩真)的單曲말해줘(告知我)(2017年10月28日刊行)的韓文歌詞翻譯成中文歌詞
韓國五人女子集體PLAYBACK(成員→李允止、李河英、蘇有真、黃友琳、馬恩真)的單曲말해줘(告訴我)(2017年10月28日刊行)的韓中文對比歌詞


以下文章來自: http://blog.roodo.com/sfb/archives/62343958.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venh0y8s8 的頭像
    stevenh0y8s8

    stevenh0y8s8@outlook.com

    stevenh0y8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