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譯社價格翻譯社
除了很虐的試煉系統之外,還有個必做的礦山爭奪
這遊戲跟消珠遊戲很像(應當有玩過Candy crush的都會玩吧),不同在這遊戲三消後,會理睬呼喚出那隻腳色,EX: 三隻一樣的綠角合成後會變成藍角,但同時被消掉的綠角就會呼喚出來在自己的隊伍內翻譯
喔對!中央阿誰最大的是本身的英雄,因為日文看不懂,歸正我就是下載後有綁定Twitter(這也能夠領成績金幣),然後遊戲又有送鑽石,我就直接花了1500買她了~
試煉關卡比力像是演習的處所,日文翻譯應當是「考試」,反正就操演用的啦…輸了就可以直接重來,但真的超難的= =可也是賺金幣的好地方

華碩翻譯公司是看到板上有人分享這款遊戲就跑去下載看看,固然日文不太好,但反正看著漢字跟講授步調,一下就能上手!

遊戲裡面除了一般的章節關卡系統,還有礦山爭取、競技場、准時的BOSS、試煉關卡




這陣容已不輸魔多大軍了XDD
等台灣出 感謝分享


solobaby wrote:



再來,腳色在合成到金色的以後,上方的圖鑑就會點滿,這對略微有點收集控的人應當都是很難抗拒的工作XDD
這款遊戲我個人是蠻推的,陸版傳聞上了,不外台版也已經在事前登錄中,我決意還是先繼續試探日文等台版上,超等候:D

為什麼呢?固然也是為了金幣!!!
這遊戲內鑽石的用處可能還好,但金幣真的異常主要,因為升級腳色的妙技需要用到非~常~多~~~但能過到跨越20關華碩翻譯公司真的感覺是勇者了
合成的進階階段就是:白>綠>藍>紫>金,還有紅角,但我本身還沒拿到所以不肯定能不克不及用合的合出來~
而且成功時的這畫面超帥的
我是看到板上有人分享...(恕刪)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75&t=558186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stevenh0y8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