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文翻譯語言翻譯公司


ysc_kyy wrote:
是不是還要調成原本的位置呀! 還是一直連結最大就好了呢?
我的預售屋在三樓,樓高18層翻譯社 我弟是建議華碩翻譯社房子蓋好後裝減壓裝置在進水口.
請問這個減壓閥是裝在翻譯公司小我住處的進水處照舊大樓樓層的減壓閥?
感謝您的指導...我...(恕刪)

ysc_kyy wrote:
請受小弟一拜....
翻譯社可是翻譯社我只要一把水龍頭關掉,出水壓力表會慢慢的回到5kg,據說華碩翻譯社們十樓的位置還有一個減壓閥,會不會是十樓阿誰減壓閥調太大而致使我家裡誰人無法降到2~3kg/cm2呢?
翻譯

感謝!


請問為何只有一號閥需要垂直?垂直是代表封閉仍是打開?


1. 1號閥封閉(轉到與管路垂直)。
2. 2號3號閥全開(轉到與管路平行)。

本來我太帥 wrote:
調整的水壓大小不是外露的那三個開關翻譯社本來是埋沒在蓋子裡面翻譯社難怪華碩翻譯社怎麼搞都覺得怪怪的!
住家是20樓的大廈的...(恕刪)

元件功能:
右側壓力表:出水壓力
1號閥:直通閥(短路閥)
2號閥:調壓閥入水開關
3號閥:調壓閥出水開關


http://ysckyy.blogspot.tw/2010/11/blog-post.html
真的是太感動了!
對了,您說洗衣機接頭很容易爆開,是不是在一般水龍頭上安裝快速接頭?是的話也可以用以下體例改良:

3. 打開任一水龍頭讓水流出
翻譯
4. 調劑調壓閥黑色塑膠蓋裡面的大螺絲,並察看右邊壓力表,讓出水壓力大約在2~3kg/cm2便可。1. 1號閥關閉(轉到與管路垂直)翻譯
2. 2號3號閥全開(轉到與管路平行)。
5. 關掉放水水龍頭,視察右側壓力表壓力是不是也在2~3kg,比放水中高一點點是正常的。
6. 蓋回調壓閥塑膠蓋。

所以,華碩翻譯社調整的時刻只要調到紅色刻度2~3之間是嗎?


是封閉,這個迴路是旁通迴路,也就是只要1號閥打開則入水直接通到出水不會經過調壓閥翻譯
原來我太帥 wrote:
沒錯,紅色刻度單位是kg/cm2,
元件功能:左側壓力表...(恕刪)
一般大樓不是在該減壓的樓層都有裝減壓閥嗎?
禮誠工作室 wrote:
其實一般使用1.5~2kg也夠用了,5kg是大了一點。2號閥:調壓閥入水開關
3號閥:調壓閥出水開關

我今朝2與3閥都是調到最大,因為這看起來跟水壓無關,仿佛只能節制水流量.
本來我太帥 wrote:

住家是20樓的大廈的最低樓層翻譯社也就是一樓,因為水壓的關係洗衣機的接頭很輕易爆開,已換過許多種的接頭翻譯社高壓接頭也試過翻譯社不是很難裝就是久了又開始噴水翻譯社後來華碩翻譯社又去調整減壓閥,然則翻譯社只對水有在活動時有效,當華碩翻譯社把水龍頭全部關了之後,水壓似乎完全沒有變小的跡象,搞了快半年了,其實是很悃擾,不知道版上有無水電高手可以指點一下減壓閥該如何節制,才可以真實的把水壓變小,即便水龍頭全部關掉...
那我本來的調到5kg多,是不是真的太大了?
ysc_kyy wrote:
那我本來的調到5kg多,是否真的太大了?

感謝您的指點...我已經認識了...^ ^
ysc_kyy wrote:
左側壓力表:入水壓力
本來我太帥 wrote:
調整:
ysc_kyy wrote:

很是有用的資訊!超想給你加分的說!

那就教一下!若是調成 2 ~ 3 kg/cm2 以後,那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146436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venh0y8s8 的頭像
    stevenh0y8s8

    stevenh0y8s8@outlook.com

    stevenh0y8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