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口譯語言翻譯公司分享一下華碩翻譯社家客堂照片
玻璃水垢最少還可以用玻璃潔淨噴霧或是高科技泡棉擦一擦 就啵亮
但很怕水垢的反腦又出現

peterjenny wrote:
1.深色石材在浴室: 真的是找罪受!深色大理石水漬超明顯翻譯社並且很難清翻譯社而浴室又是個很容易溼答答的處所...要也用淺色

2.沒有附門片的書櫥: 塵土超難清

ting0719 wrote:
華碩翻譯社覺得浴室裝玻璃碗公洗手槽及洗手槽台面利用玻璃材質都很難用
人人對於乾溼分離卡水...(恕刪)

洗手都難免會將水漸到檯面

但現實使用後卻異常不適用
之前家裡浴室加裝裝乾溼離散...(恕刪)

還有洗澡後的霧氣

碗公與台面的接縫處很容易卡很多贓污
並且玻璃這類工具是視覺輕易穿透的

裝乾溼星散用久了防水條又會老化擋水的結果就會變很差....
我今後絕對不會用的是
還有家裡利用深色木質地板
請問個位大大有哪些是當初設計時覺得很好的
chasel_tw wrote:
否則看起來仍是會很髒
我的茅廁檯面是整片透明玻璃
1. 我家信房是採黑白色調翻譯社 書櫥連同書桌是請木工定製, 書桌面臨牆壁那一大面是採黑底強化玻璃, 真的很難保養, 常常有灰附著在上面, 看起來就很髒

2. 電視櫃擺放視聽器材應該加裝門片, 家裡小同夥一學會走路就很愛走到電視櫃玩弄我的器材開關, 很傷腦筋

3. 如果重新來, 我房間的衣櫃會利用系統, 不要請木匠作了
之前家裡浴室加裝乾溼離散,1年多後就感覺欠好清算,因為玻璃很會卡水垢,變得很醜...
翻譯
掃除及調養都很麻煩
我到是感覺家中的電視櫃或是電器櫃,仍是要有門板會比力好,要不很輕易有塵埃以外,還要注重把線收好,要不視覺上很不優!
並且也不能用高科技泡棉擦 試圖想擦 但根本擦不掉 很傷腦筋
都跑到房間外的公用廁所洗澡(沒有裝乾溼星散)
華碩翻譯社感覺浴室裝玻璃碗公洗手槽及洗手槽台面利用玻璃材質都很難用
時候久了就有水垢
時候久了
碗公與台面的接縫處很輕易卡良多贓污
玻璃檯面也很不好清

也就是說掃除兩面都要擦

但不是所有成員都邑有如許的習慣
ivy671225 wrote:
剛最先我都會用毛巾擦乾

玻璃檯面也很欠好清
看到很多01網友把家裡裝潢的美輪美奐的
我小我是感受不怎麼好用
大家對於乾溼星散卡水垢的問題.不知裝浴室乾燥機是否能解決呢?

不管是材質或是裝備都可以

啊~我還以為玻璃檯面...(恕刪)

時間久了
之前華碩翻譯社也有水垢的困擾....每次洗完澡都要把水用刮刀刮乾(久了也懶得刮)
請問玻璃檯面是因為有水垢的關係嗎?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00&t=1596543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venh0y8s8 的頭像
    stevenh0y8s8

    stevenh0y8s8@outlook.com

    stevenh0y8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